早安,蒙娜麗莎!

小黑寄的「蒙娜麗莎的微笑明信片」

好個星期六早晨,蒙娜麗莎的微笑。

 一早,郵差駛到家門前,打檔車發出的聲響一會兒就離去了,似乎有我們家的信,出門去確認了下信箱,果然有封信沒錯,那封信在投遞孔處探出頭來,看去是張烏漆嘛黑的東西,抽出一瞧,原來是達文西名著「蒙娜麗莎的微笑」的明信片,再翻了面,原來是我的紅粉知己小黑寄來的。(經此事件,決定將您晉升為我的紅粉知己!!)

時間推回幾日前,在FB這完全沒隱私的空間上,發現了某人收到了她的花博小卡片,我卻沒收到,這是多麼嚴重的事情。馬上在FB發起抗議活動,費盡千辛萬苦終於有了代價,小黑承諾給予補償,不過當時並沒提出具體的計畫。過了數天,這件事依然靜悄悄地,完全沒任何動作,最後也被Martin給忘了,沒想到您還緊記在心頭,真讓人"揪甘心"的!

她說,這張明信片是2010年參觀達文西特展時購得的,意義非凡,非常有紀念價值!
 

小黑寄的「蒙娜麗莎的微笑明信片」

下頭的紀念章也蓋得相當用心,特別製造出令人頭暈目眩的3D效果,果然有美術底子!! 最後,感謝您的這張平凡但非凡的明信片,讓我平淡的周六有個愉快的早晨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