柴山秘境「大自然」珊瑚礁斷崖峭壁~好美啊!

舊名為打狗山的「柴山」,為高雄臨海的一座天然屏障,地質主要為珊瑚礁石灰岩,自然生態豐富,故被稱為「都市之肺」。早期受軍方管制,但近年部份區域已開放,也成為民眾假日休憩的好去處。除了特別的地質景觀外,當然也不能不提遍及柴山的台灣特有種台灣獼猴,也是這兒的特有野生動物之一,雖然牠們很可愛,但因長期與人類相處,人類的不當餵食,造成有時強行索食之行為,千萬別再餵食了喔!

順著行程路線,咱們一路滑到了「大自然」。「大自然」為柴山一處頗隱密之景點之一,擁有珊瑚礁斷崖景觀,至此踏著礁岩居高臨下,身旁奇石遍佈,有種說不出的痛快,也不得不大讚大自然的鬼斧神功。就放聲大喊個幾聲,讓煩惱、不愉快隨風而去吧。

其實這兒還不能算是秘境啦,不過路途陡峭,車輛行駛務必注意安全!

#00




直接看影片吧!


#01


 最愛這類沿著海崖開闢的道路了,真是美呆了!


#02


進入中山大學後,直駛通過校舍直至看見立有藍色「大自然土雞城」之招牌,接著往左行駛。接下來是一路下坡,請減速慢行。務必於上山前檢查剎車系統是否正常!


#00


身處「大自然」,它總會告訴我們一些事。或許是生命、家庭、愛情.....很多很多。等著你我自己去解讀。

#03


GoPro Hero3+ 的超廣角搭配上自拍桿,真是無敵好用啦。

#04


#05


珊瑚礁岩海岸旁設立了一座基石,編號3204。


#06


這端望過去的那片沙灘是什麼地方?那是「西子灣海水浴場」,能曬太陽,有風浪板、拖曳傘.......


造訪日期:2014年5月31日(六)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