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工聖誕卡片再一張「Instagram相機」笑一個~起司!跟著馬丁玩手作卡片吧。

這是照著社交軟體「Instagram」製作的一款卡片。沒錯!它就是相機。要是你也有使用Instagram你就會知道為什麼會是這個Logo,因為它與FaceBook很不一樣,用法更直覺簡單,就是分享照片與影片,且藉由tag(標籤)能很容易得找到同好。而馬丁也就是因為這個玩意兒認識了該卡片的收件者,哈哈~故以這卡片作為特別的紀念。

這也是《2014年末分享幸福暖冬小計畫》系列手作卡片中其中一張,終於神速地進入第三篇囉,雖然沒寫得十分詳細,不過至少留下了段紀錄了,是吧!是吧!

#00


#01


這張卡片廢物利用了手邊的瓦楞紙,重新賦予新生命,也是手作的精神之一!!!


#02


將瓦楞紙對折裁切成正方形,並與信封比對一下是能順利放進去,免卡片做好了卻發現放不進信封就尷尬了。對了,一定要預留空間,因為卡片會有"厚度"啊!

偷偷告訴你,其實這尷尬的狀況馬丁這回領教了,結果把製作好的卡片給"修小一點"。是哪一張呢?之後告訴你!


#03


將波浪狀那一面作為內層。接著按照「Instagram」的外觀跟著做吧!!很簡單。


#04


你看,馬丁又開始找「圓」了!!玻璃杯、瓶蓋全出爐。


#05


馬丁發覺自己似乎有剪圓障礙,連沿著線剪還是剪得像狗啃的。


#06


而黏貼部分以泡棉膠固定,但最後發現瓦楞紙會彎彎的容易把泡棉膠掀起,所以又以熱熔膠補強。


#07


一層層堆疊讓卡片較有立體感,也較活潑不呆版。


#08



#09


而左上角的部分以色紙平貼即可。


#10


因為這張是有內頁的卡片,當然內部也要裝潢一下啊。


#11


添加幾顆彩色氣球,氣氛熱鬧許多了吧!


#12


哇~還有禮物耶!!開趴踢啦~


#13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