試著說出心底的感受、表達心底的愛,沒那麼難!


我:「要紅包嗎?有條件!」
爸:「什麼?」
我:「抱一個與親一個」

接著就......上了!


其實不管到幾歲,父母親都可望與孩子親密的。若是你還再為「丟臉、不好意思、面子」而擔心,那我也沒辦法了!

這些年,我一直改變。我發現自己改變的是「試著說出心底的感受,表達心底的愛」。對家人我試著更拉近彼此距離一點,我發現自己的努力帶給我滿滿的快樂與溫暖。那還有什麼理由不繼續與家人親密下去!

昨天不是說到「不要每天做一樣的事,卻期待發生不一樣的事」嗎。沒改變、沒付出,是絕不會有不一樣的。

在平日的訓練下,爸、媽似乎都習慣我的肉麻與親密了,完全很自在耶!美邁~父親節快樂!

【#關於拍照其實我說的是故事 】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