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與神同行》先為死後找一位好的辯護律師吧!!

繼上一部喜愛的韓國電影《屍速列車》至今,終於又再新增了一部很棒的作品《與神同行》,加上於電影院大螢幕觀賞更是無比震撼。感謝熱愛電影的好朋友盛情邀約,謝謝你。今天很開心!


#我們還要再去看暑假的續集喔!
#未完待續

我想沒人知道死後的世界會是如何吧。但藉由各宗教為世人塑造出的死後必須走訪的另一個國度地獄,讓活著的世人能分辨是非、有所警惕自身的一切行為(人在做天在看的意思)。也就是各宗教倡導的好心有好報,及因果輪迴....等等的目的。

先說說主角車太鉉。因為我太跟不上朝代,只認識《我的野蠻女友》中倒楣卻又貼心的男人。雖說他一臉喜劇臉,但飾演起悲情角色也是一流。不過某些橋段依然笑果十足,也讓觀眾們笑中有淚、淚中有笑啦。

那車太鉉這一部擔綱的的盡職消防員男主角金自鴻,他倒楣嗎?依然倒楣。在影片開始就隨即因公殉職死翹翹,成為鬼魂得四十九天內進行包含了謀殺、怠惰、欺騙、不義、背叛、暴力、不孝等七道審判,才得以投胎轉世。並讓陪行如同辯護律師的三位使者協助通過地獄各層審判。期間不僅僅是看看生死簿念念罪狀而以,使者們還得協助找尋對死者有利的證據辯護。然而這些陰間的辯護律師可是個個身懷絕技,能送包裹、能砍殺鬼怪、變裝演戲,工作可是無所不包。而他們為什麼這麼做呢?其實他們也有目的。那就是在一千年內協助四十九位鬼魂順利投胎轉世,自己也能進行投胎轉世。

總結,特效在大螢幕觀賞絕對過癮,但劇情也沒被特效蓋了過去。值得走進電影院!!而許多影評接評為很好哭,不過個人覺得尚可啦,沒那麼誇張。

*各位,先為死後找一位好的辯護律師吧!!!!!!!!地獄超嚴格。

一看馬上紅眼眶橋段 -可能哭點低(我沒哭!!!!!!!!相信我。)
1. 金自鴻提起掛念母親,即身前為母親準備好的電鍋,並附有一封道歉信。

經典佳句 -大概意思,我記性沒那麼好 
1.「為什麼活著的時候不做,死了之後才要做到?」 

2.「不要為了過去的事,浪費新的眼淚」
拘泥於過去無濟於事,並不會讓此刻變得更好。看看眼前新的生活,展望未來吧。

#隊長太帥沒想到卻也會搞笑!
#李德春太可愛惹
#老母親好可憐一次逝去兩位孩子

留言